回頁首






熱門景點

仁川松島中央公園

松島中央公園,是以仁川的未來為設計基礎的景點,同時具有科技化的建築,以及水道、河岸等自然風光。在中央公園的dal.komm Coffee,正是劉時鎮與姜慕煙會面之地。而且在劇中第第2.15.16集出現的dal.komm Coffee,就是在仁川松島中央公園附近的分店所拍攝。

坡州DMZ Camp Greaves

現場直擊《太陽的後裔》拍攝景點!
最近在韓國有一部描述美男大兵與美女醫生談戀愛的熱門電視劇,它就是《太陽的後裔》。隨著人氣飆升,劇中的拍攝地點也引起所有觀眾粉絲的注意。

盆唐亭子洞咖啡街

亭子洞是韓國著名的咖啡街,也是眾多咖啡街的始祖。各家店家都有自己的特色與風格。電視劇所拍攝dal.komm Coffee,入門後右手第一張座位,便是兩人休息的地方。

團體行程

美軍基地Camp Greaves劉大尉軍服體驗專區

團體行程

其他太陽的後裔相關行程專區

活動辦法

● 活動期間:即日起~2016/9/30(五)

● 活動辦法:即日起~9月30日止,凡參加韓國觀光公社、京畿觀光公社、中華航空公司、山富旅遊、五福旅遊、可樂旅遊、百威旅遊、東南旅行社、喜鴻旅行社、雄獅旅遊、鳯凰旅遊、燦星旅遊等九家業者共同推出的指定韓國團體行程,於活動期間內登錄並留下完整資料,即可參加抽獎活動!

第一波~凡參加即日起~7/31出發的指定韓國團體行程,並於8/7前登錄並留下完整資料,即可參加抽獎。

第二波~凡參加8/1~9/30出發的指定韓國團體行程,於10/7前登錄並留下完整資料,即可參加抽獎。

● 中獎公布:
第一波~2016/8/18(四)於中華航空公司例行記者會公開以電腦抽獎程式隨機抽出,並將中獎名單於2016/8/19(五)12:00 於本活動網站公布。
第二波~2016/10/20(四)於中華航空公司例行記者會公開以電腦抽獎程式隨機抽出,並將中獎名單於2016/10/21(五)12:00 於本活動網站公布。

● 獎項介紹:
第一波
1)《太陽的後裔》超萌玩偶 大型50cm高1隻X5名
2)《太陽的後裔》超萌玩偶 中型24.5cm高1隻X20名
第二波
1)《太陽的後裔》超萌玩偶 大型50cm高1隻X5名
2)《太陽的後裔》超萌玩偶 中型24.5cm高1隻X20名

● 活動注意事項:
1.活動獎項的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之郵局可送達地區,請恕無法寄送至海外地區。每人限一次得獎機會。
2.登錄資料必須為韓國觀光公社、京畿觀光公社、中華航空公司、山富旅遊、五福旅遊、可樂旅遊、百威旅遊、東南旅行社、喜鴻旅行社、雄獅旅遊、鳯凰旅遊、燦星旅遊等九家業者共同推出韓國相關指定之團體行程。出發期間為(即日起~2016/9/30)。
3.抽獎最後登錄時間為第一波:2016/8/7 23:59截止;第二波:2016/10/7 23:59截止。請您妥善保管團體行程等相關資料及憑證,作為日後中獎時核驗之用,遺失則無法兌獎,視同放棄中獎權益。
4.一次出團記錄限登錄一次,重複輸入視同無效,若經系統檢核資料有誤,將不具抽獎資格。
5.中獎名單,第一波將於2016/8/18(四)於中華航空公司例行記者會,經主辦單位法務人員見證下,透過電腦系統亂數抽獎產生幸運得主,得獎名單將會於2016/8/19(五)12:00正式公告於活動網頁中。第二波將於2016/10/20(四)於中華航空公司例行記者會,經主辦單位法務人員見證下,透過電腦系統亂數抽獎產生幸運得主,得獎名單將會於2016/10/21(五)12:00 正式公告於活動網頁中。
6. 參加者參與本活動,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辦法與注意事項規範,如違反則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者資格,並就因此所產生之損害,得向參加者請求損害賠償。
7. 主辦單位就本活動參加者之資格,保有審查之權利,若以惡意之電腦程式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式,或經查核有不符合本活動規定之參加資格者,一經本公司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主辦單位除得立即取消參賽者之參賽、得獎資格,並得追回獎品。
8. 本活動如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主辦單位及其活動小組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與得獎者亦不得異議。
9. 消費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所有內容及細則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活動小組得取消其中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10. 本次活動主辦單位為韓國觀光公社、京畿觀光公社、中華航空公司、山富旅遊、五福旅遊、可樂旅遊、百威旅遊、東南旅行社、喜鴻旅行社、雄獅旅遊、鳯凰旅遊、燦星旅遊等九家業者。主辨單位、活動協辦機構之員工均不得參加本活動,以示公允。
11. 主辦單位僅使用參加者所提供之個人資料於此次活動用途,且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規定,以維護參加者權益,活動結束後將不保留任何參加者之完整資料。中獎人同意中獎相關個人資訊由主辦單位於活動範圍內進行蒐集、電腦處理及利用,但不做其他用途,中獎人並授權主辦單位得公開公佈姓名。
12. 活動參加者需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並未冒用或盜用他人資料,如有不實或不正確資訊,主辦單位將取消其中獎資格,並就其損害主辦單位或任何第三人權益,保留一切民、刑事訴追之責。
13. 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修改、變更活動內容與獎項細節之權利,且不事前另行通知,並有權對本活動所有事宜作出解釋或裁決。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任何未盡事宜均應受中華民國法律約束。 14. 本活動由主辦單位委託啟示廣告代為執行及通知,若有任何疑問請聯繫鍾小姐,連絡方式為maggie@cheesead.com.tw,或致電02-27219664分機301。

登 錄 資 料

即日起~9月30日止,只要購買並出團韓國觀光公社、京畿觀光公社、華航共同推出的韓國團體行程,於活動期間內登錄並留下完整資料,即可參加抽獎活動!

出發日:

中獎名單

第一波
一獎《太陽的後裔》狼君玩偶 
大型50cm高1隻X5名

張O渝 可樂旅遊
黃O達 可樂旅遊
吳O雅 雄獅旅遊
陳O芸 雄獅旅遊
張O軒 可樂旅遊

貳獎《太陽的後裔》狼君玩偶 
中型24.5cm高1隻X20名

王O美 五福旅遊
羅O楓 東南旅行社
張O瑜 五福旅遊
孫O容 百威旅遊
李O慧 百威旅遊
陳O薇 可樂旅遊
呂O婕 雄獅旅遊
張O強 東南旅行社
辜O文 五福旅遊
孫O芬 五福旅遊
蔡O閔 可樂旅遊
林O儀 五福旅遊
邱O軒 五福旅遊
李O樺 百威旅遊
陳O萍 可樂旅遊
何O慧 可樂旅遊
李O蓮 山富旅遊
弓O平 可樂旅遊
呂O芸 雄獅旅遊
王O凱 可樂旅遊

第二波
一獎《太陽的後裔》狼君玩偶 
大型50cm高1隻X5名

吳0珠 東南旅行社
李0瑩 東南旅行社
徐0娘 東南旅行社
邱0柔 可樂旅遊
陳0玨 東南旅行社

貳獎《太陽的後裔》狼君玩偶  
中型24.5cm高1隻X20名

郭0玫 東南旅行社
蔡0晏 東南旅行社
方0雯 東南旅行社
莊0宜 東南旅行社
邱0盛 可樂旅遊
徐0如 可樂旅遊
姚0旼 東南旅行社
王0勇 可樂旅遊
黃0邦 山富旅遊
謝0芸 東南旅行社
李0鴻 東南旅行社
林0評 東南旅行社
林曾0袖 東南旅行社
高0翎 可樂旅遊
蔡0璋 東南旅行社
蔡0哲 東南旅行社
黃0恆 東南旅行社
王0淳 東南旅行社
王0媛 東南旅行社
林0卿 東南旅行社